建工要闻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杭州市运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704

20201118日下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杭州市运河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运河祈利酒店举行。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罗尧治,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峥嵘,副院长吴越;杭州市运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晓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章维明,党委副书记费建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益坚、沈杨根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杭州市运河集团党委副书记费建利主持。

签约仪式上,市运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章维明,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罗尧治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此次合作展开了友好的交流。

罗尧治院长指出,通过双方强强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合作共赢。同时期望在大城北示范区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段)的建设中打造一批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精品工程。


吴越副院长分享了多次参与大城北示范区标志性工程招标的成功经验,表示期待双方下一步更加紧密的合作。

刘峥嵘书记强调,双方合作要围绕重点项目展开,以注重细节、追求卓越为目标导向,促使双方合作扎实推进,落地生根。

杭州市运河集团董事长陆晓亮介绍了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背景和重大战略意义。认为运河集团前期已与浙江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开端,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力争至2023年,把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段)打造成一流的文化标杆集聚区,成为展示文化自信的重要窗口。

本次院企战略合作主要聚焦重大项目攻关、产学研创新合作及人才培训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