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不拔,再创辉煌——记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网球三好杯比赛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14


117日,浙江大学“三好杯”网球赛在明媚的秋日阳光下拉开了战幕。作为全校级别的网球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了31个院系(学园)200余名运动员参与,由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起组队参赛。比赛同时设立团体赛和单项赛,最终根据两项累计总分进行排名。收录于话题

经过四天精彩激烈的角逐,建筑工程学院网球队最终以总分61分的成绩夺得亚军,再创辉煌!



比赛首日为团体赛,团体赛每场对决包括两个男单、一个女单、一个男双以及一个混双五个项目,以获胜三项取胜。

在小组赛中,建工健儿们沉着应战,先后以324132的比分优势轻取控制学院、光电学院和农学院网球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晋级八强。随后的淘汰赛中,建工代表队遇上了劲敌心理代表队,队员们不卑不亢,一起出谋划策,呐喊助威,可惜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以13不敌心理,无缘四强。但是队员们并没有被一时的失利打倒,互相鼓励安慰之后,再次以313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生工学院和控制学院,最终取得团体赛第五的名次。




在接下来的单项赛中,队员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奋勇拼搏,取得了男单第三、第五,女单第五,男双第五、第六,女双第一、第四,混双第三、第四、第六的好成绩。最终,我院网球队以总分61分的成绩位列第二名,与第一名仅相差了1分!





由于本次比赛较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并且要求本研一起组队参赛,时间紧、竞争也尤为激烈。但是赛前队员们在队长、教练的指导下,挤出时间积极备战,效果显著。在比赛中,队员们不仅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更展现了建工学子坚韧不拔、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再次向建工网球队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祝贺,并祝院队再创佳绩!



附:参赛人员名单

领队:董梁

教练:高超奇

队员:唐旭东、陈皓、童新洲、高超奇、姜明冬、龙轶雯、姚杰、董梁、李龙灏、刘洋、叶文瑶、乌添媚、张丹华、杨晨、朱远瞻、李响、陈思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