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2020年度人才派遣员工考核及年终奖发放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62

    为做好2020年度人才派遣员工考核及年终奖发放工作,根据学校考核工作安排和财务相关规定,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人才派遣员工年度考核

     1.2020年人才派遣员工年度考核与校内事业编制教职工考核工作同步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总结采用系统申报,要求本人登陆浙江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hrm.zju.edu.cn),网上填写工作总结并提交,具体时间安排详见12月学院通知。

     二、关于年终奖发放

     1.年终奖发放对象

     参加2020年度考核且考核结果达到合格及以上的在岗人才派遣员工;7月份以后进来的人才派遣员工,参加考核,不评定等级,年终奖可酌情考虑。凡不参加年度考核、不上交个人年度工作考核表的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不合格者,不得发放年终

     2.年终奖发放流程

    1)研究所(中心)、项目负责人根据考核结果确定相关员工年终奖发放额度,填人才派遣员工2020年年终奖发放清单(附表1

    2按不同经费项目要求,填写人才派遣员工2020年年终奖审批划转(附2进行审批,提前办理相关经费划转手续。其中,专项经费必须由财务处审批,国库经费(项目编码第七位为*+-1945项目)请在项目结束期前划转,最迟不超过1130

 (3)用于发放2020年年终奖的经费,统一划转到人事处人才派遣临时帐户(代码:188020-523602),各校区会计核算分中心均可办理经费划转。

    (4《人才派遣员工年终奖发放清单》、转账回单由研究所(中心)汇总后交至学院组织人事科,学院汇总后统一交学校。

    5)年终奖具体由江南人才--浙大服务中心负责发放,经审核后拟于20201月底发放到位。

   学校通知见:http://zhfw.zju.edu.cn/zhfw_zdts/2020/1120/c4903a2218765/page.psp

                                                                                   

                               2020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