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lobal】建工学院关于征集浙江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线上双边研讨会优秀博士生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918

浙江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双边研讨会是学院Go global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项目之一,已于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成功举办一期。受疫情影响,第二届浙江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双边研讨会将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现面向学院博士生征集优质报告在研讨会上分享。

一、征集对象:

建工学院全日制博士生

二、征集主题:

岩土工程、结构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超重力离心模拟等土木学科相关报告;

由于会议时间有限,学院将遴选5份左右的优质报告在研讨会上进行口头汇报,并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推荐的博士生报告共同参与评选研讨会优秀报告奖。

同时欢迎相关专业或感兴趣的其他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都来聆听研讨会

线上会议的具体时间等另行通知。(约在12月下旬进行)

三、报告要求

英文,时长在20分钟左右


请感兴趣参加报告交流的博士生在12月15日之前将姓名、联系方式、报告题目及摘要发至xsc2014@zju.edu.cn。

也请有意聆听研讨会的同学继续关注学院网站的后续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88208112, 熊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