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lobal】建工学院关于推出大师讲堂系列分享会的通知:第一讲 北美人才培养与文化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06

一场疫情,改变了海外交流的方式,但不变的是我们对接国际一流的步伐。

正在参与线上交流项目的你,是否怀念面对面跨文化交流的酣畅淋漓?

建工学院Go global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特此推出大师讲堂系列分享会,邀请海外名师与建工学子进行线下的圆桌交流。跟着身边的大师来一场游学,在“浙”里看世界。

第一讲:北美人才培养与文化

分享人:Jung-June Roger Cheng 院士

时间:2020124日(周五)下午16:00-17:30

地点:安中大楼A322

形式:主题分享+互动交流

欢迎各位同学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分享会报名并提交自己感兴趣的交流话题。

同时欢迎有热情参与学院国际交流相关工作的同学报名学生国际交流与服务中心(CCEA SGEC)冬季纳新。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 88208112 熊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