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浙江大学讲座教授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71

各研究所(中心)、各有关老师:

根据《浙江大学讲座教授岗位制度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就2020年浙江大学讲座教授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设岗范围

双一流学科、学校重点建设的学科或是有望实现重大突破的新兴或交叉学科。

2.  聘任对象

聘任海内外重要著名学者,年龄在70周岁以下,每年在我校工作时间不少于2个月。

3.岗位职责

(1)根据学科的国际前沿研究及发展趋势,提出学科发展的研究方向与研究课题的建议,协助制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并参与实施,促进相关学科赶超国际先进水平。
(2)协助培养和指导研究生,并结合学科前沿研究最新内容,为本科生或研究生讲授核心课程;指导学科专业结构调整、课程内容改革和教材建设等教学改革计划。 
(3)指导青年教师,推荐并协助引进优秀人才,培养学科梯队成员,促进学科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取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并以浙江大学讲座教授身份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4. 
材料要求

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包括大学及以后时间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及获奖等有关内容(可附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论著、论文若干篇)。

请各研究所(中心)、各有老师根据聘任条件,遴选推荐合适人选,于20211225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jxy@zju.edu.cn

   咨询电话:88208677


   组织人事科

  2020年12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