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坤和奖助学金续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庚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54

各位建工学院学生:

根据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基金会捐赠协议书相关内容,现开展2020年度坤和奖助学金续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评定范围

20182019年度获评坤和奖学金,具备续评申请资格的建筑工程学院学生

 

二、评定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品行端正;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优秀;

3)社会责任感强,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节俭朴实者优先考虑;

5)免试推荐研究生中本校直博的同学优先考虑;

6)积极投身于校院各级学生组织并积极工作的同学优先考虑;

7)在省级及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评审机构

坤和特别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由项目管理委员会负责统筹,建工学院学工办负责具体实施。

 

四、评选流程

1)续评申请

20172018年获评同学撰写2019-2020学年总结和续评申请”(不少于1A4,并121517:30前:

a)将电子版发送至ccea_pjpy@163.com;申请表文档名、邮件主题名均为“坤和奖助学金续评申请(班级+姓名)”。

b)将纸质申请表提交至安中A345陈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2)材料审核

由建工学院学工办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初审。

 

3)名单公示

由坤和奖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负责审核,确定最终续评名单并在院网进行公示。

 

 

五、奖励标准

1)坤和奖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将根据获评人之后学年情况决定是否续评该生。

2)获评同学可在假期至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综合素质较好的同学,如本人愿意,经公司考察,毕业可直接吸收为公司员工。

 

七、特别说明

1.申请者提交的相关材料需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违法违纪行为,随时取消其获奖资格,收回荣誉证书,追回所发奖金。

2.20182019年获评同学应做好上一学年自我总结基础上向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自身情况汇报,考察合格者续评一年;如发生停学、表现不佳等情况或家庭经济好转等情况,可根据实际情况做适当调整。

3.获评者需参加由项目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座谈、参观校友企业、公益实践和素质提升类活动。

4.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陈老师88208770/18857576391

 

坤和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

202012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