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8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128日中午,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光林主持,学院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光林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浙江大学二级单位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并通报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培训会的相关情况。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上级纪委相关文件规定,下发浙江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科研经费违规使用案例汇编》,并就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处理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希望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在支部学习过程中,通过典型案例通报,充分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作用,传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持续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守住原则底线,自觉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实做细各项日常监督工作。

成光林同志还向与会人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他要求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为编制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为学校、学院的下一阶段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