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继续办理(续保)公共交通意外险的通知(2021年)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66

各院级工会: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试行行政事业单位公共交通意外保险的通知精神,2021年校工会将继续为自愿参加公共交通意外保险的工会会员办理由校工会统一保险(费用自理)的公共交通意外险。现将有关参保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范围:

1、人员范围:浙江大学工会会员(包括二级工会会员)。

2、地域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

3、交通工具范围及种类:飞机、火车(含地铁、轻轨等其他轨道工具)、轮船(含其他水上公共交通工具)、汽车(含客运汽车、旅游客车、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

二、提供保险服务机构名单: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三、保险金额和保费标准

保障项目

保险金额

(万元)

保费标准

(元/人年)

飞机意外身故/残疾

320

 

 

30

火车(含地铁、轻轨等其他轨道工具)意外身故/残疾

202

轮船(含其他水上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残疾

202

汽车(含客运汽车、旅游客车、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意外身故/残疾

104

 

四、投保要求

1、校工会代表浙江大学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行政事业公共交通意外险协议》及保险合同。

2、自愿参保的教职工按年投保,投保时间从202111日起至20211231日为止。新入职的教职工在入职当月由院级工会填好表后交校工会帮助办理相关手续。

3、各院级工会于1225日前将自愿参保人员的名单按相关格式填好(备注栏表明是否事业编制人员),电子表发送至171279757@qq.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送至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3室。人保联系人:史承杰 1139681270770

4、事业编制参保人员保费由财务处统一扣除(一次性扣除30元);其他人员保费(一次性交付30元)由院级工会代收后,统一上交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3室(人保史承杰)。

五、建工学院会员参保登记

请建工学院自愿参加本保险的老师于12月24日(周四)17:00前点击下面链接进行登记https://jinshuju.net/f/bPwH9t非事业编制人员请同时转账30元到支付宝:13819141315(基金赵华),并备注姓名

六、其他说明

自愿参保的教职工与平时出差购买的保险理陪不相冲突(可以叠加理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