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建工学院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骨干培训与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晓萌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74

1215日下午,领航计划第三十五期——建工学院2020届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骨干培训与经验交流会在安中大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金立乔老师、王晓萌老师和研究生会的40余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苏凌峰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收获,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未来工作提出了期许。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顶天立地、守住底线、勇于担当,我们要做精每一项工作,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

主席团成员尹昭宇、欣晨、阮圣倩和张昀,以及部长团代表于喆和郑玥分别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以及各部门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与反思,并对未来的工作的开展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建议。

  

金立乔老师和王晓萌老师为部长团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金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实践中增强本领,更好的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交流会现场播放了由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制作的暖心视频,向指导老师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正是老师与研究生会成员们的携手同行,研会才能一路向着阳光茁壮成长。

在骨干培训环节,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张赵嫣斓和部长团成员陶宁遥分别向大家讲解了宣传工作规范与对接细则财务报销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她们生动细致的讲解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此,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骨干培训与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每一位学生骨干能知行合一,在服务同学中增强本领,为建设更有温度、更有凝聚力的研会接续奋斗。

/刘泽丰  /杨瑞童  校对/王玉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