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计划”之学术成果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晓萌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52

12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砺剑计划”系列活动—学术成果沙龙在安中大楼A座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建工学院学子丰富的科研成果,激发同学们的科研积极性,促进各学科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所周永潮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50余位同学参加了现场开幕式。

本次学术成果沙龙集中展出了来自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建筑及市政工程等不同专业的十三份学术成果展板。展览特别邀请了4位展板作者对展板内容进行现场讲解。

同学们结合展板内容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并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最终,叶建设、涂园、聂绍凯、阮圣倩、阙欣哲五位同学获得学术展示优秀奖。

建工学院学术成果沙龙开幕式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展板将在安中大楼一楼继续展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在科研之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取得丰富的科研成果。

/丁褚桦  /张赵嫣斓 张佳荦  校对/王玉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