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建工有约暨研究生会骨干交流座谈会——记第147季“建工有约”学生午间主题沙龙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4

2020122日中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友部组织的第147季建工有约活动如期举行。在愉快的午餐沙龙结束后,此次建工有约暨建工研究生会骨干交流座谈会于1200正式开始。

首先,与会的研究生会骨干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老一届的部长和主席团成员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工作经历的怀念,以及对下一任领导层的期望。而新一届骨干们则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干劲和把研究生会建设的更好的信心。

紧接着,研究生会的指导老师金立乔老师进行了发言。在讲话中他对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骨干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学会约束自己,做到自律。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要严谨负责,更不能有“官话”和“官威”。第三,要有担当,有规划,综合全面地发展自己的能力和素质。第四,要求骨干们学会从工作的角度思考问题,并规范了工作章程。

最后,研究生会新老骨干和金立乔老师一同合影留念,预示着研究生会将会一代一代地不断传承下去,蓬勃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