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建工有约暨团委思政中心交接会议——记第149季“建工有约”学生午间主题沙龙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2


20201216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许,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友部组织的第149季建工有约活动于建工之家如期举行。在愉快的午餐沙龙结束后,此次建工有约,暨建工学院团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交接会议于1200正式开始。


   首先,2019级主任团代表郑思思发表述职报告。郑思思介绍了自己工作的四个重要方面,即更新党建工作手册、制定相关制度、每月公示先锋学子学时、周月总结,细致详实地介绍了团委的相关工作内容和流程,同时还从具体操作的角度入手分享了如何做好团委工作的经验。接着郑思思按照工作时间线为学弟学妹及团委新人介绍了未来一年中所计划的长期工作和例行工作。“无论哪个团委的老师询问团委的工作任务,你们都要对自己的任务有清楚准确的认识”,这是郑思思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提升自身素养树立榜样”“提前规划井井有条”“初心、责任心、细心、耐心”,则是留给下一任全体工作人员的宝贵经验。


   紧接着是2019级主任团经验分享,各位主任们将自己一年中的工作重点,学习心得以及对指导老师的真诚感谢毫无保留的倾吐。各位主任都从自己的工作经历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团委学生工作的认识,一幅画有全体工作人员的画更使在场的各位回忆起了过去一整年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是2020级主任团代表发言,即将上任的各位新人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期望和目标,表示会以团委学生干部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用满腔的工作热情为即将开展的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开头。

在金立乔老师总结发言环节,金老师分享了过去一年中指导团委学生工作的思考,并坦诚地表示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并对同学们未来新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实践中历练自己。


最后,新老团委工作人员和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本次建工有约活动在换届交接回忆感触中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建工团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的全体同学都对自己的工作任务,自我定位和工作目标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