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建工有约暨团委职业发展中心交接分享——记第151季“建工有约”学生午间主题沙龙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05

20201230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许,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友部组织的第151季建工有约活动于建工之家如期举行。

学院团委指导教师、学院团委思政中心、事务中心、研究生会、团务中心、职业中心新老学生骨干济济一堂,开始享用午餐。

按会议流程,依次是:团委思政中心工作经验交流主题报告,团委团务中心工作经验交流主题报告,团委事务中心暨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主题报告,研究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主题报告,团委职业发展中心工作经验交流主题报告。各位的的年终报告风格迥异,或庄重、或诙谐、或详实、或简约,但无一例外在清楚地向与会人员介绍工作成果的同时,也让在场的人员学到了工作生活上的种种技能。

接着是指导教师发言,老师对上一年工作人员进行极高的赞扬的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期许。

最后是聘书颁发仪式及合影留念。新上任的部长团们在听取前辈们精心准备的发言过后对未来的工作一定有了目标与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