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黄道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22

各位老师:

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定于2021120日至28日期间进行,考试周停课。考试课安排详见附表,考查课请及时布置学生考查作业并于考试结束后二周内完成作业评分。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统一安排为:

上午(第一场)  800~1000     (第二场)   1030~1230

下午              1400~1600   

晚上              1830~2030

为保证考试的质量及严肃考场纪律,请各位主考、监考老师务必提前15分钟到考场,并认真填写“研究生期末考试情况检查表”。

各位任课教师在课程考试结束后的两周内完成评分工作,并在网上完成登分。网上登分并核对后,任课教师打印成绩单,本人签名后交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存档(附试卷)。建筑学、规划专业课试卷及考查作业(附成绩单)交各系资料室存档。

研究生专业课试卷请按统一格式打印,试卷格式表详见附件,请各位老师打印试卷并至安中B217复印(可比考试人数多2-5份,以备万一),答卷纸请在考试前至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领取。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1/01/07


建工学院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考试安排一览表.doc

研究生专业课考试格式卷.doc

附件二:2020-2021学年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情况检查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