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我院与浙大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2390

为进一步支持学科建设、企业发展、育人培才、贡献浙大服务社会的力量,充分发挥建工学院的多学科学术科研优势和规划院的多领域规划设计实践优势,促进良性互动和相互支撑,合力提升业界影响力。2021128日,我院与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学院院长罗尧治、党委书记刘峥嵘、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沈国强教授、区域与城市规划系副系主任王纪武、机关科室负责人,浙江大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爱平,控股集团总裁、浙大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徐金强以及院经营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控股集团领导对建工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建工学院长期以来对规划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厉华笑院长简要回顾了规划院发展历史,并从科研创新、人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创新与信息技术研究分院的功能定位、工作进展及未来设想,强调创新分院要做好校企沟通的桥梁,要积极对接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实施落地。

     

        建工学院领导对规划院近年来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学院与规划院在规划领域同宗同源、各自侧重、互为促进,并就后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会后,厉华笑院长与罗尧治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