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欢迎您!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274

129日下午,建工之家其乐融融、暖意洋洋。一年一度的“建工欢迎您”暨建工学院2020年新教师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以及2020年新入职教师。老师们欢聚一堂,在辞旧迎新的喜悦中,共同回顾一年的奋斗历程,品尝一年来收获的喜悦,展望来年的发展,送出最诚挚的祝福。座谈会由人事科科长姜秀英主持。



刘峥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新教工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罗尧治院长与老师们一同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新教师勤于教学、努力钻研,脚踏实地,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在最短时间适应岗位,努力为学科发展建设作出一定贡献。



新入职青年教师纷纷介绍了各自承担的工作情况及入职后的感受体会。他们表示,在浙大建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受到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将继承和发扬一代代建工人敢于攻坚克难、勇于突破险阻的研究精神,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快适应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与建工人同成长共进步。同时,学院领导、各机关科室负责人解答了新入职教师遇到的疑难问题,悉心地为他们提供建议和解决办法。

祝愿新教师们在自己的新角色、新担当、新使命中,在2021年的新征程中,享受每一天,奋斗每一天,成长每一天,在人生的新篇章有所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