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须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69

一、建工学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学院将定时从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选取适合建工学生的就业信息在院网进行发布,用人单位也可下载并填写附件1:《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登记表》,并按要求及时发送至邮箱 ccea2015@126.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单位名称+招聘信息发布”。

学院将于3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用人单位可点击网站“就业工作-通知公告-招聘信息”板块查看。


二、建工学院场地预约

安中大楼场地分为大报告厅、多功能厅、大/小会议室和大/小教室。其清单和规模如下(按半天计费,分:上午、下午、晚上)。

申请使用场地的用人单位,请相关负责人至少提前一周下载并填写附件1《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登记表》、附件2《安中大楼会议室使用登记表》和附件3《进校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 ccea2015@126.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安中大楼场地申请+单位名称”。如有招聘信息发布需求,请在邮件中一并说明。

学院将于收到材料后3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预约成功后将以邮件形式回复。用人单位也可点击网站“就业工作-通知公告-宣讲会安排”板块查看。

预约成功后,用人单位须在活动开始前至安中大楼A107物业办公室缴费,物业可开具正式发票

温馨提示:

1. 在招聘季、开学季、毕业季等活动密集时间,建议您预约前先与学院就业部门(学生工作办公室)确认会议室空余情况,联系电话:郭老师,0571-88208770

2. 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须凭借盖章后的《进校申请表》进入学校,请如实登记填写并在场地申请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3. 其他内容可查看附件4:《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招聘指南》详细了解。


附件1: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登记表.docx

附件2:安中大楼会议室使用登记表.doc

附件3:进校申请表.docx

附件4: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招聘指南.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