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242

各位老师好:

我校2021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和杭州荣誉教师码的申领工作现已启动。

按照浙江省和杭州市相关规定,“持荣誉证书的教师可以免费进入本省境内政府举办的公园、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和艺术馆。杭州市户籍持有《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的在职或退休教师,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和轨道交通。免费乘车范围包括本市境内普线公交车、轨道交通(仅限杭州地铁线网,下同),具体线路以相关公共交通运营企业公告为准。

截止至2021831任教满三十年的在职教师和已经退休且未曾办理过荣誉证书的教师本次可申领。任教时间按实际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计算,已退休教师需退休当月符合三十年教龄认定要求。

申领的教师请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点击下载),请正反面打印、用签字笔或蓝黑墨水的钢笔填写。申请表、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和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请于2021年4月12日前交至学院组织人事科(安中A323,电话:88208677)。学院审核后统一上报学校。

学校审核通过后颁发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同时将当年新增人员的数据,报送至浙江省教育厅教师处和杭州市教育局人事处,由杭州市教育局人事处1030日前将申报数据统一并入杭州市政务网11月份起通过杭州市民卡APP申领“杭州荣誉教师码”(请点击查阅申领条件及流程)。

通知原文: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领工作的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