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关于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代表的公示通知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47


经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学代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汪方奇

陈汉文

沈芷菁(女)

金楚皓

胡洁(女)

高炀

童智威



公示期从2021年5月24日至5月26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团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团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周晴雪,88206505,zqx0111@zju.edu.cn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