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37


2021521日晚,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9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金立乔老师,团委副书记徐小劲龙老师、陈庚老师、学生会副秘书长周晴雪老师,辅导员刘永杰老师与陈相权老师出席大会,学院本科各年级、各专业及组织社团共59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在预备会议阶段,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听取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浩作大会筹委会工作报告。接下来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以及由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依泉向大会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浩报告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依泉报告


短暂休会后,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张威老师指出,学代会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人才培养中的一件大事,在学院的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站在2021年这个重要而特殊的历史时间节点上,学代会的召开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她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引领者;聚焦主责主业,争做奋斗者;肩负责任使命,勇当先行者。她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位和学院全体同学能够踏实践行服务同学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状态,展现时代风采,共同携手迈向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新征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致辞


接下来,与会代表听取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珂晨向大会作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从深化思想引领、践行服务宗旨、打造品牌活动、加强自我建设四个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将在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深化推动自我改革规范、落实践行服务同学宗旨方面进一步完善和发展。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珂晨报告


在选举阶段,学生代表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计票人名单(草案)。接下来,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演讲答辩,阐述了在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个人优势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许,并回答学生代表的提问。

  

在紧张的现场投票、计票环节后,肖文楷、吴可悠、詹锦凯三位候选人脱颖而出,当选为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外,与会代表还选举产生了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


四位主席团候选人

代表们有序进行投票


最后,在《国际歌》的乐声中,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也开启了新的篇章。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将始终以服务学院师生为核心理念,以展现学院风采为奋斗目标,坚守学生工作的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工作,继续努力为学院师生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