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土木、水利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541

各位老师、同学:http://10.202.72.61/wescms/lib/fck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

2021届土木、水利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定于63-610,具体时间安排由各所室安排。答辩形式为已返校同学采用线下答辩,未返校同学采用线上答辩。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事项详情如下

1、论文打印、打图、复印、装订、刻录光盘:

统一到安中大楼B座二楼打印店打印、打图、复印、装订文本(包括:答辩一式三份,提交保存一式一份及刻录光盘一份)。为便于装订存档,图纸可打成A3纸大小。费用控制在每人120元(含)之内,如确需增加额度,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详见通知http://10.202.72.61/redir.php?catalog_id=14438&object_id=158841

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同学可由同组同学代理打印。

2、资料存档要求

毕业论文(设计)资料存档时,需将所有材料装存毕业论文资料袋,毕业论文(设计)并按学校装订要求统一装订成册(含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全文、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及原稿、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1,其中应注意:

1)需要指导老师及答辩小组负责人填写的各项内容应完整齐备,签名须手签不能打印,答辩小组负责人与指导老师不能为同一人

2)各系(所)负责人需在任务书上填写“系(所)审核意见”。

3)签署日期:任务书为31日之前,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如实填写

4)设计图纸较多,无法装订成册的,可到教育教学办公室A339领取论文袋。

5为加强对本科生的学术诚信教育,我院将严格实行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并提交查重报告单,单独放入资料袋中,重复率要求不超过15%,学校为每位同学提供一次免费知网查重,查重登录操作详见《知网学生上传论文操作手册》,详见附件9

           如果查重率超过15%的,需要根据查重报告修改论文,并提交《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查重修改确认表》(详见附件10),指导教师签字确认后方能参加答辩。查重修改确认表需要与毕业论文(设计)材料一并归档提交。

    知网上传论文注意事项:

    .上传论文时,检测系统对格式正确的封面,目录,原创声明,参考文献这四类内容自动识别后忽略不做检测。(除这四类内容,其他内容都做检测,包括致谢,附录等),不包括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及开题报告。

    . 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

每位同学须在617前提交装订成册的毕业论文(设计)纸质版及电子版(光盘)各一份,最后以答辩小组为单位交到教育教学办公室,由教学办负责归档至系资料室。

3、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提交要求:

每位同学须将毕业论文(设计)刻成一张光盘,光盘写上专业、学号、姓名并粘贴在论文的封底页。

同时须在617前必须将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全文上传到《浙江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否则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4、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

采用百分制记分标准,原则上优秀90~100分)比例控制在25%以内;良好80~89分)比例控制在55%以内;其余为中等(70~79分)、及格(60~69分)和不及格(59分及以下)。

5、特优毕业设计:

学院将根据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由院系组织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6、进度安排:

1610日前进行论文答辩。

2612日前由各答辩小组长负责报送以下资料到学院教学办:

●含总评成绩的安排表(电子版发送到chenwanwei@zju.edu.cn

●答辩评分表(不需装订

3614日前学院教学办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输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学生成绩库。

4618日前学院教学办统计并填写《浙江大学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审核汇总表》,并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报本科生院专业培养办公室审核备案。

5622日前院系组织评选优秀毕业论文,并将 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名单公示,同时在学生毕业离校前做好《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荣誉证书》的颁发工作。

6学校百篇特优论文今年暂不评审,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7)本学期教务处将继续会同督导组和有关专家对毕业论文(设计)按各专业随机抽检。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1526

 

附件1:格式及装订要求.doc

附件2: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外文翻译.doc

附件3:答辩要求.doc

附件4: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及标准.doc

附件5:现场答辩记录表.doc

附件6: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7:格式范例.doc

附件8:专家评阅意见表.doc

附件9:知网学生上传论文操作手册-浙江大学.docx

附件10: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查重修改确认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