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青春心向党 篮球迎百年 首届“青春杯”建工学院——浙大规划院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12

为加强院校交流,促进学科融合。2021525日,建工学院师生篮球队和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发起首届“青春杯”篮球友谊赛,用青春和激情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本次比赛在紫金港校区灯光篮球场(安中大楼前)举行。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浙大规划院首开记录,以微弱优势领先。随着比赛不断深入,建工学院师生联队逐渐显示出强大技战术和主场优势,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进攻犀利,防守严密,反超比分并逐渐拉大差距。到第三节结束,已经领先21分。

面对被动局面,浙大规划院队员们也毫不示弱,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抓住一切进球机会,努力追赶对手,比分一直紧咬不放。比赛可谓火花四溅,激情四射,双方啦啦队员们也不停的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我院师生联队技高一筹,将20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本次以“篮球”为媒的友谊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建工学院与浙大规划院之间的友谊,也为两院共建共享、深化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2022,让我们再相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