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活动】浙江大学第九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13

 2021523日下午,浙江大学第九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安中大楼顺利举行。中建一局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邢浩然、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人事负责人温丽娜、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助理段佳宾、中海地产杭州公司人事经理朱吉、澳海集团集采中心总经理葛佩倩、澳海集团人事总监王艺如、澳海集团招聘经理王丽慧、澳海集团新海园林公司、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高长阔、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号东建工学院辅导员刘永杰作为嘉宾参与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人事负责人温丽娜为历时两周的大赛致辞,温经理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回顾,表示此次模拟招聘大赛无论是对于选手还是对于企业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并且对参赛选手们在之前按模拟面试环节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对之后将要进行的决赛表达了期待。

接着是本次此活动最重要的部分——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决赛中,十强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选手们分别从自己的个人情况和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精彩展示,卫诗琦同学以自身性格为标签,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竞赛获奖、志愿服务经历展现了自我;刘清瑶同学则从基本信息、核心竞争力、职业规划和大赛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自我剖析;罗雨轩同学从自身条件出发,展示了自己深思熟虑后规划的未来就业方向;嘉宾们则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看法,帮助选手们更深入的去认识自己、认识土木建筑行业,并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杭州澳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王艺如为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闭幕式进行了总结致辞,

王经理对澳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本次赛事完美还原了企业校招选拔人才的过程,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大赛锻炼自身的求职技能、并且期待选手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随后,主持人公布了大赛十强排名,并请嘉宾为获得优秀选手、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最后,嘉宾、获奖同学与现场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至此,浙江大学第九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本次大赛,通过举办开幕式暨职业发展主题报告、求职培训、走访名企、模拟面试、闭幕式暨模拟招聘大赛决赛等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新的求职技巧,开拓视野、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观。建工学院团委职业发展中心将会把模拟招聘大赛系列品牌活动继续进行下去,推陈出新,披沙炼金,打造建工职场的专属名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