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合处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联合线上交流活动的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62

为深化浙江大学与多伦多大学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两校计划于2021年秋冬学期(具体时间待定)举行线上交流活动。现邀请感兴趣的教师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

希望与多伦多大学教师共同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相关研究与实践,并计划申请2022年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国际合作种子基金项目的校内教师(无合作基础要求)。

二、交流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交流模式,参会教师将做三分钟以内的介绍并参与讨论环节。介绍需包含以下内容:

1、个人研究领域及其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推动作用;

2、对合作人及合作项目的预期;

3、合作必要性。

三、报名方式

请于7月20日前填写完成通知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国合处联系人曹露:luchristiecao@zju.edu.cn

四、特别提示

根据两校议定,参加线上交流活动的老师可获得种子基金申请资格。


附件:浙江大学与多伦多大学联合线上交流活动报名表.xlsx

联系人:曹露 luchristiecao@zju.edu.cn,0571-889818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