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建工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的通知(因故取消)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21

各位老师: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定于2021821日(周六)召开建工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

二、参会人员

1、学院党政领导;

2、教授(研究员);

3、优青、青长等四青人才以及百人计划入选者;

4、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

5、各研究所(中心)所长、副所长;

6、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7、实验中心、重点实验室、教学实践基地、学科竞赛秘书处、土木测试中心、协创中心、地方合作办、校友中心等部门主任、副主任;

8、院工会主席、副主席;

9、机关职能科室正、副科长,院团委书记。

三、会议安排

821日早上8:00从安中大楼统一乘车前往舟山校区,下午在舟山校区召开暑期工作会。暑期工作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嵊泗疗休养学院暑期疗休养活动安排详见院网通知)。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会议重要,请所有参会人员务必提前安排好工作参加会议,并于81日前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登记。如有要事冲突不能参加会议,请提前请假并告知学院联系人。

暑期会报名:https://jinshuju.net/f/spGFyZ会议已取消

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要参会。

 

以上通知,请老师们相互转告!

 

联系人:赵华13819141315,陈海祥13082835296

 

 建筑工程学院

2021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