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朱润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877

各位老师:

  省科技厅于近期启动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校内申报通知链接如下:

  http://rd-zju-edu-cn.webvpn.zju.edu.cn:8001/rdoffice/2021/0728/c24007a2412878/page.htm 


现将学院相关工作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报送申报意向。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7月31日前将项目申报意向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rzhu@zju.edu.cn

     二、校内论证及评审。

     1.对于绩效目标要求全覆盖、不限额推荐的“尖兵计划”榜单(标*榜单),请申请人于8月14日前完成网络系统填报并提交。学校将于8月中下旬组织专家论证,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对于其他实行限额申报的榜单,请申请人于8月6前将项目预申报表(附件3发送rzhu@zju.edu.cn,因学校要组织校内评审,逾期不予受理。

    三、网络申报。项目申报人请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部门服务(省科技厅)-业务类型(计划项目),选择“‘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管理(原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点击在线办理。系统于2021年8月2日开放填报。

     四、申报截止时间。申请人请于2021年8月25日前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申报系统中提交申报材料,学院需在27日前完成相关审核工作


如有问题,可联系科研科朱润。


附件1: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榜单.docx

附件2:项目申报意向汇总表.docx

附件3: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申报表.docx



科研科

2021年7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