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土木1902团支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575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土木1902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813日,土木1902全体成员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青年在关键历史节点中的责任与使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杨嘉琦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共同观看了讲话视频,团支书也为大家梳理出“一个主题”、四个“庄严宣告”、三个“深刻改变”和九个“必须”,并就各项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讲话精神。



之后,班长陈东同学向大家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骨架。必须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学习过后,同学们发表了学习心得。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将报国的热情付诸实际,我们也邀请了支部周怀远同学介绍了他在八月初完成的社会实践项目,同大家分享了实践心得体会,也鼓励大家在未来勇于尝试不同的事物,发现更精彩的自己。

最后,班主任刘老师表达了对我们的期许与肯定。刘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利用暑假期间进行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的做法,强调了青年应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上实现更好的发展。同时,针对国内疫情的发展情况,刘老师也提醒大家注意个人防控,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保持身体健康。



土木1902

            20218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