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派遣至建工学院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地基处理》编辑部)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20

本单位拟公开招聘美工编辑1名,派遣至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从事学术期刊《地基处理》的编辑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中文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等各类证书)以及其它证明本人技能、水平的相关资料,将材料发送到djcl@zju.edu.cnzgtmdjcl@163.com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从优。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2077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1.8.31

岗位要求

【岗位描述】

《地基处理》为国内公开发行的中文双月期刊。岗位主要做期刊美工编辑、运营期刊公众号、运营期刊网站、设计制作宣传彩页等工作。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策划文案,会运营公众号、微博号、网站等新媒体。

3)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AotoCADAcrobat等软件,具备编辑排版修图能力,会设计制作宣传彩页。

4)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长期在该职位工作。

 

 

 

                                                                                                  20218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