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室使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莹砾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884

各研究所(中心)和各系、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2022级研究生新生将正式报到入学。新生入学后,学院全日制在册研究生将超过1600人。

考虑到研究生人数增加、现有研究生工作室桌位不足的问题,请各研究所(中心)、各系务必指定专人负责牵头统筹管理部门所属的研究生工作室,及时清理出已毕业或长期不在校同学的桌位,全面掌握部门工作室桌位的使用安排情况(请同步录入研究生工作室管理系统),并根据部门工作室和研究生情况,制定合理的分配方案,较好的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本学期申请安中大楼B座二层公用工作室桌位的所有同学(包括上学期已安排在公用工作室的人员),请下载填写《研究生公用工作室桌位申请表.docx》,先交给研究所工作室管理负责老师确认后(名单见附件),如需申请二楼公用桌位,请于2022920日(周二)下班前将纸质申请表交到安中大楼A331,学院将根据桌位(共约70个桌位)和申请情况统筹安排(方案另定)。

以上请相互转告。

联系人:张莹砾,办公室:安中A33188208982

建筑工程学院

202291

 

附件:

建工学院各部门研究生工作室管理人员名单(2022年).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