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合处关于申请2021年世界大学联盟Research Development Fund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97

各位老师:

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简称WUN)成立于2000年,由包括浙江大学在内的六大洲14个国家的22所知名研究型大学组成,旨在促进国际科研合作,解决全球性重大问题。

2021年世界大学联盟继续设立研发基金(Research Development Fund),培育成员高校之间的合作研究项目。每个项目要求至少有来自两个不同区域的三所联盟成员高校参与,资助额度最高为1万英镑/项目,支持期限为1年(自20222月经费下拨之日起计算)。根据申请指南,此处所指区域为北美、拉美、欧洲、非洲、亚洲和大洋洲。

今年发布的研发基金以Mobilising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为主题,即聚焦可持续发展,为后疫情时代社会面临的挑战提供思路与方法,并鼓励各项目具体关注以下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的一个或多个目标:良好健康与福祉、优质教育、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减少不平等、可持续城市与社区、水下生物、陆地生物。

申请方式: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申请表、预算表、项目负责人简历)发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学校评审遴选出2个项目后,由国合处向WUN推荐上报。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1012日(周二)23:59

申报项目需严格执行与科研伦理和科技安全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

联系人:全佳怡,0571-88981877quanjiayi@zju.edu.cn


附件1:WUN RDF 2021 Guidelines(申请指南).pdf

附件2WUN RDF 2021 Question Guide(申请表).docx

附件3WUN RDF 2021 Budget Template(预算表).doc

附件4:其它联盟高校申请意向汇总.doc(感兴趣的老师可自行联系相关学者,共同设计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