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浙江大学城乡规划技术与理论研究所召开2021级导师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786

中秋佳节前夕,918日晚七点,浙江大学城乡规划理论与技术研究所于安中大楼B334开展2021级硕博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所长韩昊英教授主持,名誉所长、区域与城市规划系系主任沈国强教授,副所长王伟武副教授,以及李咏华、饶传坤、祁巍锋、丁旭等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峥嵘到会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见面会整个过程轻松愉快。首先,所长韩昊英教授代表研究所老师欢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来到富有悠久历史的浙江大学和美丽的杭州,并对城乡规划理论与技术研究所作简要介绍。之后,研究所老师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在浙大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位老师都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欢迎与殷殷期盼,并希望与同学们在学术和生活中多多交流。紧接着,研究生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大家热情满满,充满了对未来求是园生活的期待。此外,高年级学长学姐就各自的研究方向作了交流并分享了学习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希望同学们不仅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更要感受浙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求是精神,经受严格的学术训练,为建设更加美丽、现代化的城市乡村打下扎实的基础。

见面会后,老师们殷切地关心了新生们的学习生活近况,涉及住宿、饮食、研究室工作空间等方方面面。开学季,一场暖心的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祝愿大家在梦开始的地方,没有彷徨,没有怯懦,大步向前,扬帆起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