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举行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471

20219231830分,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通过钉钉在线上举行。建工学院团委书记金立乔、学院辅导员黄君如以及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帮助同学们了解往届就业形势、学习就业技巧与经验、明确就业程序与政策、知悉学院就业信息获取途径。

大会上,建工学院团委金立乔作了“心怀“国之大者”,筑梦辉煌人生”的讲话,他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引入,提出毕业生在就业选择上,既要把握国家和行业发展大势,又要根据自己的特点合理匹配。接着,他具体从往届就业情况、就业路径及技巧、就业信息获取途径三个方面具体展开讲话,最后给出摆正心态、充分利用资源、综合考虑各方要求、提前规划、重视求职技能、打造自己特色等建议和意见。

接下来由学院辅导员黄君如作了题为“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讲话,他从生源信息确认、毕业生签约和就业政策解读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就业与毕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

本次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系统而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祝愿2022届毕业生能够合理选择就业方向,提前进行时间规划,以充足的精力和饱满的状态争取心仪的岗位,拥有似锦的前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