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2021下半年学院工会疗休养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邬亚芳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950

各位教职工: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向心力,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1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学院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组织开展三批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学院在岗教职工(含已缴纳2021年工会会费的项目编制人员),2021年已参加过学院组织的疗休养活动的老师原则上不再报名

教职工可带家属(限配偶及子女,家属不超过1);随团教工家属需与疗休养承办单位订立旅游合同,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二、疗休养线路安排(三选一)

疗休养线路

活动时间

名额

报名截止日期

嵊泗

10.29-31

限教职工30

1018日前

建德、千岛湖

10.29-31

限教职工30

1018日前

丽水云和、缙云仙都

11.5-7

限教职工30

1018日前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符合要求并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三条疗休养线路中选择其中一条,并务必于各线路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下方链接进行预报名,报名截止后由学院工会审核确定参加疗休养人员的具体名单,并短信通知老师具体行程安排。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GFKVGM 

四、注意事项

 1、参加疗休养人员应有始有终参与疗休养全程,不得中途离团。如有要事中途离团,相关费用需自理。

 2、报名参加本次疗休养的职工,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须至少提前3天告知学院工会,否则视为已参加本次疗休养。

 3、严格遵守学校及疗养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原则要求出行前完成疫苗接种。

 4、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人身安全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款、证件及其他贵重物品。 

 联系人:邬亚芳、赵华,办公电话:88208982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1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