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浙江大学建筑技术研究所陈淑琴老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447

浙江大学建筑技术研究所陈淑琴老师课题组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国内外著名高校与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加盟。有意者请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代表性论文、学位复印件或按期毕业证明材料等)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n_csq@zju.edu.cn,联系人:陈淑琴。

 

【工作内容】

1. 围绕建筑节能领域开展研究工作;

2. 高水平论文的撰写、各类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

3. 协助指导研究生;

 

【应聘条件】

1. 健康,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建筑技术、暖通空调、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领域的学习或研究背景。

3. 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和英文读写能力。

4.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治学态度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及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根据已有业绩,一人一议(20/年左右);支持申请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的千博计划资助,每年将增加15万或20万生活经费资助,并提供10万或20万的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

2 保障进行研究工作所必须的充足经费和完善实验条件,提供参加国内外相关学术会议、国际交流等机会;

3、可申请租住教师公寓,子女入学、入托享受杭州市常住户口居民同等待遇。

4. 指导申请浙江省/国家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博新计划等;

5. 人事关系转入学校进站后可确定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站期满2年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优秀者可推荐申请教职岗位。

6. 出站后可推荐至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解决北京户口)等本行业大型科研院所、高校、以及大型制冷空调企业工作。

 

更多政策相关问题可参考如下网站:

浙大博士后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_Show.aspx?InfoID=f01839cf-f1e1-431f-b80d-4d70eccd98b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