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大楼内部墙面维修整治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574

各研究所(中心)、各位老师、同学:

针对安中大楼近年来屡屡出现的墙面渗水、屋面漏水等问题,在学校总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2020年下半年至今,分别由东方雨虹公司、广众建设公司开展了安中大楼墙面窗户修漏维护工程和安中大楼屋顶防水加盖工程,目前工程项目已基本完成。

为全面配合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科研办公环境,更好的展示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学院办学品位,学院近期将对之前因漏水致使室内墙面墙皮脱落、屋面天花板破损比较严重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具体安排如下:

一、集中反馈时间

即日起至20211022日。

二、反馈方式

请先对需要报修地点拍照,再打开下方链接详细填报反馈:

https://jinshuju.net/f/izS4b5

三、区域及分工

1、公共场所:学院会议室、报告厅、走廊、楼梯、厕所等公共区域,由物业牵头负责统计上报。

2、其他区域:教师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专教等房间,由系、研究所(中心)等各部门负责牵头统计并登记反馈。

 

学院将修缮项目整理汇总后集中上报学校水电中心,并分批进行维修。施工期间,请维修房间人员做好开关房门、物品清理等相关配合工作。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学院联系人:赵华,邮箱:zhaohua75@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

2021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