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筑工务署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79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2022

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是深圳市政府直属正局级参公管理单位,下设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文体工程管理中心、教育工程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除水务和交通)的建设管理,项目类型涵盖文体教育、医疗卫生、口岸、市政、公园、保障性住房等。

工务署成立19年来,将建“精品工程”作为不懈追求,注重在打造城市的建筑品位上不断探索和实践,截至2020年底,累计完成370多个关系城市发展和民生的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超过1450亿元,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470余项,相继建成了深圳会展中心、大运中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湾滨海休闲带、福田口岸、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应急院区、深圳中学(泥岗校区)等一批优质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

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单位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学位

备注

1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工程设计管理中心

SZ202201

设计管理岗

建筑学(A0813);艺术学(A0504);管理科学与工程(A1201

研究生

硕士

员额制

事业单位

2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工程管理中心

SZ202202

工程管理岗

建筑学(A0813);城乡规划学(A0833);管理科学与工程(A1201);土木工程(A0814

研究生

硕士

财政核拨事业单位

3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文体工程管理中心

SZ202203

工程管理岗

建筑学(A0813);城乡规划学(A0833);管理科学与工程(A1201);土木工程(A0814

研究生

硕士

财政核拨事业单位

4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教育工程管理中心

SZ202204

工程管理岗

建筑学(A0813);城乡规划学(A0833);管理科学与工程(A1201);土木工程(A0814

研究生

硕士

员额制

事业单位


(详见附件目录)


招聘院校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

岗位要求

1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191日至2022831日之间毕业,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应届生),符合招聘岗位学历、专业要求;  

2、扎实的专业素养、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3、热爱工程建设,拥有积极、进取、开放的心态,乐于接受挑战;

4、学生干部或具有社团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网申地址: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824469

2、扫码投递 :

(二) 初试

投递简历同步完成人才测评,宣讲会结束当晚或次日进行初试,对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视情况调整为视频初试。 

(三)素质测评

素质测评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专业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素质测评成绩,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组织体检和考察。

(五)确定拟聘人选 

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按照深圳市职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人才发展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秉承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人才发展理念,建立分类分级人才培养体系,营造积极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可以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1、多元化发展通道:根据干部的专业、能力特长设置综合管理、项目管理、专业技术3条职业发展路径,其中,综合管理路径主要是培养综合管理类处、科级干部;项目管理路径主要是培养能统筹一个或多个项目全面管理的人才,如项目主任;专业技术路径主要是培养项目专业工程师,如土建、造价、机电、暖通等专业工程师。员工可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意愿,系统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自行选择职业发展通道,也可以在各通道间转换。

2、多层级人才培养计划:根据岗位级别实施新星、明星、匠星3个后备人才培养计划。所有新员工纳入“新星计划”,目标是培养优秀的专业工程师和科级干部;从“新星计划”中选拔优秀的干部进入“明星计划”,目标是培养优秀的处级干部、项目主任、各专业组负责人;从“明星计划”中选拔优秀干部进入“匠星计划”,目标是培养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管理专家和专业领军人才。

3、公平的晋升机制: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推行“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所有干部选拔任用都要历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职公示等环节,致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

薪酬福利

在工务署,你将享有:

1、稳定可观的薪酬待遇;

2、贴心的住房福利:协助申请深圳市公租房;

3、健全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和职业年金;

4、体贴的员工关怀:年度体检,员工饭堂,集体生日、婚育祝福、病困慰等;

5、丰富的文体活动:3大组织(署工会、妇委会、团支部)8个小组(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乐跑、徒步、舞蹈)高频定期组织活动,创建活跃欢乐的工作氛围。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8134321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23号市府二办

官方网站:http://szwb.sz.gov.cn/


附件: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