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筑人合唱团”正式成立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628

2021 1019日是一个平常的日子,对建工学院师生而言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建工学院“筑人合唱团”正式成立了!成立仪式在安中大楼一楼举行,学校工会副主席林俐到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副书记张威、原党委书记陈雪芳、学院工会主席龚顺风、副主席邬亚芳、吕庆、曹震宇及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成光林主持。

学校工会副主席林俐对“筑人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认为筑人合唱团是我们学校第一个正式成立的院级合唱团,建工学院工会的文化建设工作又走在了前列  


       刘峥嵘书记在开场致辞中对于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展望了合唱团的未来发展。她指出,建工学院在校级合唱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有很好的基础,而此次合唱团的成立,将更加有助于增强学院文化软实力,提升师生艺术素养,提升健康向上、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建设。

       合唱团聘请金永康老师担任指挥,邬亚芳老师担任团长。 金老师具有很好的音乐专业素养,曾担任多个合唱团的指挥,有着丰富的指挥经验。他对建工学院的艺术文化氛围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于合唱团的发展充满信心。邬亚芳老师是浙大爱乐合唱团成员,对于合唱颇有经验,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合唱团的建设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立仪式结束后,在金永康指挥的带领下,开始第一次合唱排练。

        我们相信,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的支持下,通过师生的参与和努力,“筑人合唱团”必会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成为建工学院的一面新的艺术旗帜。


   


    文字 | 邬亚芳 屈培森     

摄影 | 徐畅

 

建工学院工会

2021.1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