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384

1015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一行四人来我校建工学院调研“建工有约’筑人强师 ”文化品牌的建设情况。调研组由浙江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蔡志良,浙江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凤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柳浒、省教育工会干部高晓辉共同组成,蔡志良担任组长。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桂方出席调研会并讲话,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党委副书记成光林、工会主席龚顺风教授等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林俐主持会议。


叶桂方首先对调研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文化品牌是是大学凝聚力、感召力、生命力的集中显现,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努力打造文化高地,在深入挖掘传承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宝贵思想理论财富和对浙江大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不断努力,积极传承与创新优秀文化,守好“红色根脉”。学校也非常重视文化品牌建设,不断凝练品牌特色,丰富品牌内涵,培育浙江大学文化新标识,形成文化品牌发展新格局。他希望专家们对我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龚顺风作文化品牌汇报,他从目标思路、实施方案、成效与经验等方面对品牌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并带领调研组专家们实地考察建工学院院史馆、教工之家等地,进一步深化专家们对我校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的感知和体验。

蔡志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建工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建工有约”文化品牌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学院领导扎实推进文化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文化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更好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与职业幸福感,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