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校内公开招聘《测量学》任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99

  浙江大学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专业获批教育部2019年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因教学需要,建筑工程学院面向校内在岗教职工,公开招聘《测量学》任课老师,开课时间为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测量学》及《测量实习》课程主讲教师4名。相关课程简介详见附录。

 

二、岗位聘用条件

1.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土木工程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熟悉测量学的基本原理、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方法与内涵;

3.胜任《测量学》课程的教学工作要求,组织《测量实习》学生实习。

 

三、岗位待遇

根据《2020年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基础教学岗聘岗方案》文件精神,聘任为基础教学岗B岗及以上,享受特殊津贴,如同时入选学校其他特殊津贴支持计划,则就高享受。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应聘材料及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根据发布的岗位设置和聘用条件,将详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绩、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文章、专利及获奖情况等)整合为单一PDF文档以“姓名+测量学”命名,发送至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陈老师邮箱chenwanwei@zju.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20211230日)

3.学院竞聘(2022115日)

4.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2022120日)

欢迎来电、来信垂询。

联系方式:0571-88208685

联系人:陈丽华 老师

邮箱:clhua@zju.edu.cn

 

五、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所有。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11030


附录:课程简介.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