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举办“守初心 遵法纪 正学风”教育书画展的活动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5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加强大学生道德行为规范、法律法规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遵纪守法好青年,特举办建工学院2021守初心 遵法纪 正学风教育作品展活动,以法制教育建设工作新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党支部。

二、活动安排

参赛作品需紧扣时事,以“守初心 遵法纪 正学风为主题,重点突出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大学生法制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遵纪守法好青年,不断提升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和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校园遵纪守法、文明向上、平安和谐的环境氛围。要求作品内容健康、新颖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1.作品要求

1)作品可采取绘画或书法形式;

2)书法和绘画作品报送实物和高清扫描版或高清图片电子版,作品不大于A1尺寸,以竖式为宜;

3)所有作品请在背面右上角注明:姓名、党支部名称、联系电话;

4作品需要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每个学生党支部至少上交一份作品。

2.作品提交

20213291700将作品原作交至思政中心冯维佳(电话:17826805537),并将作品电子版于3302400前发送至邮箱cceadjb@163.com,作品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党支部名称+姓名+作品形式+名称”。若文件过大,可联系冯同学(电话:17826805537),将文件通过U盘拷贝。作品将在安中大A座一楼大厅展示,通过大众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本次“守初心 遵法纪 正学风”教育作品展活动同时作为学生党员“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学院层面活动之一。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颁发相应证书和纪念品,并给予获奖支部一定的活动经费。

联系人:

金老师,电话:0571-88206426,邮箱:0017699@zju.edu.cn

思政中心:冯同学,17826805537,邮箱:771814478@qq.com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党校建筑工程学院分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