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校爱心基金捐款和省工会第八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67

各工会小组、各位老师:

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去年共有372位教工参加学校爱心基金捐款,323位教工参加省工会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为继续倡导和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继续做好2021年度浙江大学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捐款和浙江省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第八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参保报名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一、学校爱心基金捐款

1、人员范围:事业编制教工(含学科博士后)和已加入工会的其他非事业编制人员

2、捐款金额:不少于60/人·年。

3、捐款方式:事业编制教工(含学科博士后)工资代扣2021年退休教职工和其他非事业编制人员须现金捐款

 

二、省大病医疗互助保障

1参加对象:仅限浙江省城镇职工医保的在职工会会员,农村医保和外省医保的不能参保。保障期后退休(即202211日后退休)的工会会员均可参保,延聘职工可以参加,返聘职工不能参加。不符合条件的参保,不能享受补助,也不能退保。

2保障期限:本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期限为一年,自202211日零时至2022123124时止。

3缴费方式:省大病医疗互助保障一律收取现金,事业编制教工(含博士后)缴纳60/;已加入工会的其他非事业编制人员缴纳80/

 

三、时间及要求

1、请各工会小组与本小组所有会员联系确认捐款情况,并在学院下发的名单上补充登记相关信息(为便于工会小组工作,学院已将两份名单合并到一个表)。原有信息如有变动请用红字标识;原有人员不参保请把对应捐款金额改为“0”;新增参保人员信息请在表格最下方补充登记。

2、请于20211119日(周五)前把本小组爱心基金捐款和大病医疗互助保障金名单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aohua75@zju.edu.cn,收取的爱心基金捐款(现金)、大病医疗互助保障金(现金)与电子名单应收金额核对一致后,请统一转账到赵华老师的支付宝(账号:13819141315),并简要备注工会小组名称。 

由于本项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迫,事关老师们的切身利益,请各工会小组尽力帮助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11110

附件:

1、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大学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捐款的通知.pdf

2、关于参加浙江省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第八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的通知.pdf

3、浙总工办发〔2021〕59号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产业工会第八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pdf

4、浙江大学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实施细则

 

表格下载及历年通知详见校工会网站http://zdgh.zju.edu.cn/cwgzw/44196/list.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