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关于集中办理2022年杭州公园年卡充值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44

各工会小组、各位会员:

根据杭州公园年卡发售中心通知,2022年杭州公园年卡11月15日起开始办理。凡持有杭州市民卡或杭州公园卡的市民,可通过手机端支付宝—搜索“杭州公园年卡”办理充值。新卡办理后于202211日起使用,适用范围: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植物园、动物园、钱王祠、玉皇山、少年儿童公园、万松书院、郭庄、木兰山茶园、云栖公园(景点)、西溪湿地均可刷卡入园,全年通用,其中个别公园在举办大型展览期间需按物价部门规定实行补差;黄龙洞、城隍阁、胡雪岩故居等公园(景点)根据物价部门有关规定实行补差;湖中三岛、六和塔登塔及西湖夜游等,公园年票不通用。

本着“服务教工、按需办理”的原则,学院工会继续为有需要的工会会员集中办理公园卡充值业务,请需要办理2022年公园年卡业务的老师务必于2021年1122日(周一)前主动登记(点击登记https://jinshuju.net/f/DHu4ZL),其中:新办理公园卡的人员还需要提交个人证件复印件一份及1寸或2寸免冠近照一张到安中楼A331院办赵华老师处。逾期未登记的老师不再集中办理。

以上请老师们相互转告。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11115

附:2022年杭州公园卡个人办理小常识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6422599698143229&wfr=spider&for=p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