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与获批率,推进学院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的了解,学院于20211112日在建工之家召开了“建工有约”289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校社科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智库管理部部长周石、副部长黄骏为学院教师讲解国家社科基金相关政策、分享了申报技巧并对学校智库政策作细致解读。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副院长朱斌及建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副院长朱斌主持。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致欢迎辞。她表示,学院学科基本覆盖国家工程建设全领域,有良好的申报条件和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视野,为学院教师申报社科基金提供帮助。学院机关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为理念,想师生之所想,将“建工有约”之“服务有约”持续传承开展下去。

社科院常务副院长张彦对浙大文科总体情况及国家社科基金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同时指出,国家社科基金有多个和建工学院相关的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学院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的了解,在申报上取得新突破。

社科院科研管理部黄骏副部长从项目分类、近三年年度项目立项情况和相关选题、2022年度申报工作安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解了申报书撰写方面的技巧。

社科院智库管理部周石部长介绍了智库相关政策,着重介绍了成果报送渠道,并解读了成果认定相关奖励政策。


最后,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董文丽、丁旭两位老师作了经验分享。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对于国家社科基金的了解,对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更加充满了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