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大学202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387

根据《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2136号)(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现启动浙江大学202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以下简称“校优博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浙江大学202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原则上应为20207月至20216月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参评标准和条件

参加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论文选题为本学科前沿领域,具有重要的理论或现实意义;

2、论文的研究成果在理论或技术方法上有创新,达到同类学科的国内领先水平或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3、论文撰写符合学术规范要求,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

4、论文获得评阅专家和答辩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总体评价在41良及以上

三、评选工作安排

参评论文作者本人提出申请,经指导教师同意提交到学院。申请者需填写并报送以下材料。

四、材料报送要求

  提交截止时间:11月26日(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均需提交)

1、以下书面材料交至安中A339张老师

附件二 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附件三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docx装订在一起1份。

2、以下电子材料发送至ylzh@zju.edu.cn

1附件二 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附件三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docx整合为一个PDF提交,命名格式:ZDYB工学部-建筑工程学院-一级学科名称-论文作者姓名.PDF

2附件四-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简况表.docx,提交word格式。

3)校优博论文申请陈述材料一份:提交word格式,300字以内,主要陈述博士论文的优异性和创新性、学术成果评价和影响力等方面,不要简单罗列期刊论文等成果。


五、其他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88208683

联系邮箱:ylzh@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