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353

20211118日下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2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校党委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云敏、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研究所(中心)、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刘峥嵘主持。

钟永萍同志宣读学校相关任免决定。新一届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组成为:院长、党委副书记罗尧治,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峥嵘,副院长吕朝锋、段元锋、贺勇、边学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光林,党委副书记张威。会上,钟永萍同志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和感谢,建议新一届领导班子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高起点谋划改革发展,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届班子成员朱斌、吴越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段元锋、贺勇、边学成分别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的信任与肯定,感谢学院的培养与支持,感恩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后将继续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罗尧治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表态发言。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任期内将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勤政廉洁,锐意改革进取,强化担当作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聚精会神抓好各领域的内涵提升,创造新的学科增长点,为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各项任务,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