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2021年建工学院校友分会和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常务理事会议的通知(12月9日更新)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64

尊敬的各位理事: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提议,经学院讨论决定,原计划20211219日召开的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和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改为以通讯形式召开,届时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会议资料发送给各位理事审议。

为做好会议资料发送准备工作,烦请各位理事于20211220日前点击下方链接登记反馈个人联系方式(单位职务、联系电话、邮箱、通讯地址等),前期已经登记反馈参会信息的可不再登记,感谢您的支持!

理事联系方式登记链接https://jinshuju.net/f/WwTSJR

 

联系人:赵华,13819141315zhaohua75@zju.edu.cn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1129

以下为原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和教育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预通知

为加强学院校友联络工作,推动与校友、校企合作发展,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兹定于20211219日召开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和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诚邀各位理事和代表参加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219日(周日)14:00-17:00 

二、会议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2 

三、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建工学院校友分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捐赠单位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等。 

四、会议安排

(一)14:00-16:45,校友分会、教育基金理事会议

(二)16:45-17:00,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三)17:00-18:30,晚餐

地点:启真酒店二楼餐厅

(四)19:00-21:00,建工学院新年晚会暨捐赠颁奖仪式

地点:启真酒店三楼启真会议厅 

五、会议报名

考虑到疫情原因,本次会议拟采用线下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请拟参加会议的代表根据实际情况于202112月5日(周日)前点击报名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以便统一安排。

参会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ncB5k

六、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请勿参会。

2.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于开会前3天与到现场参会的校外代表联系办理进校事宜,需提交近14天的行程卡(绿色无星号)和杭州健康码(绿码),如期间有外省来杭经历或14天行程卡绿色有星号,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参会人员的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学院联系人:

赵华,13819141315zhaohua75@zju.edu.cn

丁元新,13626711239dyx@zju.edu.cn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11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