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2022年“3+1+1”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2767

根据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关于合作开展“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协议,2022年学院拟选拔若干名本科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

根据协议,学生在顺利完成浙大本科前三年的学习后,可申请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完成第四年的课程学习。在顺利取得浙江大学学士学位和满足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的前提下,将正式被录取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科学硕士(M.Sc.)或工程硕士(M.Eng.)。

项目面向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四年制大三年级学生(2019级)。浙江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共同对申请者进行面试和考察,拟录取总人数不多于5人。录取学生将于2022年秋季派往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与其大四本科生共同学习,在满足浙江大学毕业条件,并满足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入学申请相应要求后,将被优先录取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科学硕士(M.Sc.)或工程硕士(M.Eng.课程学习。

一、报名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

2.  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3.英语成绩优异,TOEFL 85或IELTS 6.0以上;

 二、选拔范围

土木水利交通专业本科四年制大三学生(2019级)

 三、费用

学费按照新加坡国立大学相关要求缴纳;

学费与生活费需自理


四、申请与选拔


1. 2022年2月20日前,申请同学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xsc2014@zju.edu.cn, 邮件以“新加坡国立大学+姓名”命名。

1)    英文成绩单

2)    英语成绩证明(托福或雅思)

3)    Statement of Purpose

4)    CV/Resume

2. 2022年2月下旬,学院完成审核工作,确定面试名单。

3. 2022年3月,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浙江大学将组成评审小组对申请者进行面试和考察。

4. 2022年4月前,新加坡国立大学决定录取名单。学生完成相关派出手续后赴新加坡联合培养完成大四学年学习。

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此项目是否能够如期执行,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如项目启动,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

 附2022年1月20日线上宣讲会材料General information on 311.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