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陈哲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597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引导我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1]16号,以下简称“省赛”)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1]132号,以下简称“国赛”),选拔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和国赛。

经研究,决定于2022318,在求是大讲堂辅楼215216122,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校赛”)。具体通知请查看本科生院网站:

http://bksy.zju.edu.cn/2022/0107/c28418a2473951/page.htm


请老师们积极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