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举办“与子诚说”第十~十二期——2018级博士生班级团辅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26

为给高年级博士同学提供在科研之余放松身心、减缓压力的机会,学院推出“与子诚说”班级团辅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分别面向2016级及以上年级、201720182019级的全体高年级博士生同学。本学期首先推出与子诚说第十~十二期——2018级博士生班级团辅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嘉宾,联合高年级博士生班级开展团体辅导,通过自我询问、团体游戏、分享交流的方式帮助学生融入团体、释放压力,并探索如何与压力和谐相处。

 

一、活动特邀嘉宾

黄皓明: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博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本硕博皆就读于南京大学心理学系,博士主攻方向为青少年与父母关系问题,在大学生社交与亲密关系、家庭亲子关系、学业困扰等方面有丰富咨询经验。

丁汝楠:硕士,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20-160),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大学生人际交往、亲密关系、抑郁与焦虑情绪的处理与应对方面经验丰富。

谈论语: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硕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临床与咨询方向。擅长大学生焦虑抑郁情绪、网络(游戏)过度使用等议题。

 

二、活动时间与活动对象:

1202237日(周一)14:00-15:30

参与班级:18级水海硕博、18级交通博、18级土木混合博全体同学

2202238日(周二)18:30-20:00

参与班级:18级滨海博、18级岩土博全体同学

32022311日(周五)14:00-15:30

参与班级:18级建筑博、18级结构博全体同学

 

三、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建工之家

 

未尽事宜,请联系周同学,电话:19883110408;邮箱:2449601295@qq.com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

 


返回原图
/